1,我在护肤结束后,为什么脸部有些地方会有点痒,不是刺痛的那种感觉,就是单纯 挠挠就不会痒的痒ˊ_>ˋ好绕~
2,我在涂霜后,对脸进行按摩,利用霜的油度,会不会造成皱纹啊,很担心,但是每晚按摩皮肤确实不错。
求亲们帮帮我(☆_☆)
那就应该只是皮肤太干燥~不是敏感~
多做水膜,多喝水,多吃水果~~~
俺还是学生一个,从来没有去过美容院,用的护肤品都是很单一的,20呢~
我的皮肤确实干,加上在济南这么干燥的天气,更干了
这绝对是皮肤干燥引起的哈〜
还有就是你是不是经常去美容院?
话说,亲都这么晚了还不睡么,我们宿舍人都有打呼呼的了,(*^_^*)
这绝对是皮肤干燥引起的哈〜
还有就是你是不是经常去美容院?
我自己最喜欢空瓶记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,看着一大堆东西空了,然后总结它们,超爽,有木有?
其实大多的东西都是4-5月就用完了,六月用完的比较少不知道是不是夏天了,就比较懒了,哈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