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混合皮妞妞一枚,一直特别喜欢化妆品昂,现在在用这两款洁面,雅诗兰黛一直很好用,资生堂这款也不错哦,泡面细腻,洗的都很干净
这款我用过几次,淡化痘印的,现在也闲置了
眼线正在用芭比布朗和娇兰的眼线液,回购的东东
这款面膜属于十分钟之后用面巾纸擦下,剩下睡觉过夜的,保湿不错,就是我用有点油,适合干皮妹妹
motd
今天用的眼影是 la girl眼影盘473
高光 pk107 wt905 laura mercier01
腮红 h&m sugar brown
粉底 muf水粉霜
定妆 essence香蕉粉饼
睫毛 kate睫毛打底膏+dolly wink蓝管
眼线 dolly wink棕色
眉笔 卡奇色彩灰色
修容 inglot505整体妆效就是这样了
我的日常妆一向都是清淡自然挂的卖个萌 结束~
以后会经常来分享motd的~
最近看了很多安利之后,也切身使用过之后,我入手了syoss丝蕴臻粹莹润洗发水和护发乳的套装,搭配着用了一段时间之后,身边人都说觉得我头发很黑很亮(后面我会详细说这款洗发水和护发乳),然后就禁不住的开始折腾……想着自己的头发有点颜色是不是好看点,哈哈哈哈哈。然后我就入手了他们家的染发剂(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的蜜润红棕),这个颜色染出来不是很亮,阳光下颜色也会很好看~原谅我表达能力有限,看图(下面我会说使用感受,还有我在网上GET的染发小技能)。
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蜜润红棕
“给所有亚洲头发一个专业护理的机会”是syoss丝蕴的品牌使命,他也一直走在时尚前沿,紧随精油盛行趋势,推出全亚洲首款精
听说彩妆大赛开始了,也不知道自己适合参加不?
先放3张近期的眼妆,如果有人看的话,我就参加吧。
这应该是我入手的第三瓶科颜氏美白淡斑精华了,我对它可以说是真爱
